close

是說...小朋友不是應該都用雙手來接觸這個世界嗎!?

馬來卻喜歡用小腦袋來踏取他好奇的東西(Ex.麻麻的臉or肚子or胸部等等....)

我都被撞到快要流鼻血兼內出血了  (怎麼都沒人心疼我???)

DSC00153.JPG    

而且最近好喜歡這樣支撐站立著

然後再來個反體三圈半轉倒(下圖的弟弟有練過,其他小朋友請勿模仿)

 

DSC00154.JPG  

 

有時候(其實是常常)不良母會偷懶躺著陪玩,

馬來也可以撐著我的身體站起來,然後再用頭槌我的身體(痛.......)

除了玩不膩的站起來跌下去以外

也愛拿著奶嘴玩丟掉再撿起來的遊戲

連我的手機也不放過,是想幫我換新的是嗎???

DSC00156.JPG  

 

後來我發現這遊戲其實可以找櫻桃代勞...

反正你們倆愛玩的其實都差不多。

你丟我撿這樣多開心啊

DSC00082_1.JPG  

看~~櫻桃是不是可愛多了! (樓下這位你是想用坳人中搶鏡頭嘛?)

DSC00098_1.JPG  

 

很多北鼻玩具不是都說著可以藉由觸覺和聽覺來刺激北鼻的感官

所以我也拿出玩具讓他來刺激一下

結果老大就給我擺出這付的模樣(先生你是屁股癢嗎?)

到底是刺激到哪去了???

 

 DSC00135.JPG  

 

小朋友學站的過程中跌跌撞撞總是在所難免

老北每次看到心愛的兒子鍛鍊鐵頭都會心疼萬分,

心疼後都會加喊一句:唉呦...麻麻(所以又是我疏忽....???)

沒有同情心的麻麻則是在一旁偷笑  (os.撞過才知痛...下次不敢了吧,哈哈)

其實我也是會心疼啦! 只是我發現當他哭泣而我在一旁發出笑聲時

其實馬來大多會破涕為笑了,如果還是大哭...那就是真的痛痛了!

到時我就會抱起他來呼呼~~用我的肩膀當起他的衛生紙(大誤)

通常三十秒內就搞定了! (再說下去有人敢找我幫忙照顧北鼻嗎?)

麻麻也會多注意馬來的~不然哪天老公頒畢業證書給我,那就好笑了

DSC0014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來 9M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