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54.JPG

不良母心中最貼心的寶貝絕對是非櫻桃莫屬了

當馬來剛上市我還家中做月子時

為了不要讓婆婆在1樓-3樓間跑上跑下

我暫時和馬來搬到樓下房間進行30天的月內修行

 

剛開始她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睡原來的臥室?

但櫻桃每晚都還是會在房門外守著我們

當時產後有點憂鬱的我~常常看著門外櫻桃掉眼淚

現在想想... 我是哭啥 是有沒有這麼感性???

只是把床改鋪在門口...(產後新手媽的憂鬱好無厘頭)

 

最近讓我比較傷腦筋的是...

家中老阿嬤還因為要準備帶她出門散步不小心跌了一跤

這位大姐她還是非得出門解放不可

在這初冬季節,多雨的宜蘭,

可以說是:天無三日晴,地無三日乾

常常就是外面大雨直直落~搞的櫻桃身體也溼答答,

最後只好將她的腳球暫時剃光光

不然婆婆幫他吹毛都吹到彎腰了! (偶真的非常感謝家人的幫忙)

DSC00052.JPG  

馬來上市後

櫻桃妹已經晉身成為了櫻桃姐

現在只要馬來發出口水噗噗聲,這尊會立刻消失無蹤,屢試不爽(是在變魔術嗎?)

我知道櫻桃還在試著跟馬來相處

麻麻希望妳要一直那麼的健康活潑

陪著我們一起快樂生活下去! 

麻麻好愛妳唷! 啾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櫻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