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夏天對家裡的2隻寶貝來說~
應該是最清涼的夏天吧!幾乎每一星期都能碰到水
(cherry的眼神好像在對我求救....)





庫利姆: 拔拔~一定要這麼做嗎???







寶貝來麻~拔拔一定會對妳溫柔一點的










其實我們家庫利姆游得真的很好~

但是牠只要一碰到水就會開始抖個不停







而我們家的溺水式小天后~~~cherry











依然是用獨特的垂直游泳法~努力的游向前...







cherry拔一直很努力的想教女兒如何正確的游出狗爬式







最後cherry拔的特訓還是宣告失敗了







呼~~麻麻下ㄧ次我們換去沒有水水的地方好不好!



吼~你們都太遜了啦~~~看看人家胖胖多棒ㄚ!





視球如命的胖胖~隊球有一種特別的執念







專注~專注~專注~~~~~







我要球~我要球~我要球~球~球~球~.......











吼~~胖胖你怎麼那麼帥啦> <



下次玩水你一定要陪酷吉一起玩水啦!



胖胖愛圓形的 + 酷吉愛長條型

 = 酷吉咬胖胖~胖胖咬球球...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.....所以接下來的畫面大家自己想像吧@@







接下來由胖胖表演一項特技~







大家仔細看喔......



所以我說胖胖對球有一股很深的執念....







胖胖姐 : 王阿酷~下ㄧ次換你跟妳拔拔一起表演這一招吧!



ㄚ酷~你聽到胖胖姐的呼喚了嗎???







 



我們看到了一隻很像庫利姆的小瑪喔!





真的是超像的~~







ㄟ~這隻小瑪往我們這邊走來了...







大家看出來了嗎???







臭小子~~你竟然為了人家的洋芋片~~拋棄爹娘...







這就是所謂~有奶便是娘...(而且還自己投懷送抱)







還是cherry乖~~麻麻最愛你吼!



我們把庫利姆送人好了!



喜歡庫利姆的朋友們~如果想帶庫利姆回家...



大家都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吼.......



各位 LGS 的牌友們...8/3我的賭資...就是庫利姆啦!



想要的~請快點來報名喔! 









2次造訪上林親水公園(清水坑)~



覺得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跟狗狗們玩水的好地方!



想要到上林玩水的拔拔麻麻們~可以連結.....點我



8月我們將要前進烏來~~繼續幫我家2 隻寶貝進行魔鬼訓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