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林親水公園~我又來啦!

星期六和同事再度造訪雙溪上林來烤肉玩水



因為汐止前幾天都有午後雷陣雨



所以出發前...我跟同事很擔心如果下雨該怎麼辦?



好加在~老天爺非常賞臉的給了我們一整天的陽光

當天雖然頭上頂著大太陽~但是還有一陣一陣清涼的風吹來~



天空也好藍好美喔!







cherry拔站的地方~那裡也可以玩水喔~(水深有比較深一點啦)







今天的遊客幾乎都是攜家帶眷的~(還好上次來沒有很多小朋友)





我的口愛乾女兒妡妡~~



可別因為她是女生而小看她喔!







才1歲5個月的她下水玩都不哭不鬧捏~





可以稱的上是小小冒險家喔





我想她麻麻把自己的膽都生到女兒身上去了







當我們正在認真玩水的時候...



這對苦情的夫婦還辛苦的烤香腸





旁邊的cherry拔是負責吃的...











這對林氏夫婦~~



臉上掛滿了笑容看著未來的媳婦跟著麻麻一起唱唱跳跳~



仙草&愛玉(
林氏夫婦的簡稱
)~你們是不是很羨慕ㄚ~

那還不趕快把你們家林其邁給我孵出來...





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們是妡妡的拔拔跟麻麻咧~







其實是這對夫妻一直都強抱人家小朋友來玩







妡妡表演水上漂







昕昕真的是超大膽的~無論仙草&愛玉怎麼玩弄她



她都不會哭鬧~~~





妡妡 : 麻麻我們趕快逃走~~





玩完水肚子也餓了~





相信妡妡晚上回家一定會一覺睡到天亮到







仙草跟愛玉~你們也要加加油ㄚ!



會去加緊做人~我想快一點抱到我的乾兒子啦!

不然妡妡出來玩都只有她一個小朋友~會很寂寞捏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