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0 (日)我們一行人結束了花蓮趴趴走的行程
 
原本計畫中午到宜蘭用餐,
 
結果在宜蘭市區繞了一大圈~~我們還是不知道要吃啥=..=?
 
於是大家就臨時起意...我們去 金山_維多利亞 吧!
 
!



機動派的白目團總是那麼地隨興.>"< 只能說...司機辛苦嚕!




我們去年差不多這時候也是原班人馬翹班來到這裡用餐,

當時的我剛去阿牛公司面試完,

帶著複雜的心情來這裡用餐!
 
呼~~想到這裡....好多回憶啊!!
 
 
 
哈~拿osolomio的合照來充當一下!!!  ( 這張是當時喝冰沙時拍的^0^  )




 我們被安排到玻璃屋裡用餐,
 
在藍天白雲下的玻璃屋內用餐~

氣氛及光線真的是棒極了,
 
忍不住想按個讚!<==FB症頭發作ing!





大家開始點餐時~


原本吵著要來維多利亞吃牛排的一行人


結果只剩下黃小妹一個人獨享....


畢竟大家的荷包~~


都因為一趟花蓮行縮水了不少啊 :p


多啦小姐點了


乳酪培根野菌寬蛋麵佐帕瑪森起司  <=菜名好饒舌... 


$380 (不含10%服務費)



 
上菜時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~起司味挺濃郁的!
 
當時忘了偷吃試吃一口.........殘念阿!
 
接著換我的
 
 
香蒜火辣海鮮義大利麵佐義式番茄乾

$430 (不含10%服務費)

 
 
 幫餐點取名字還真是門學問,

香蒜火辣還真給它有夠辣的啦...

害我連灌了2杯水!

愛重口味的捧油可以試試!


再來是蔡錚錚的 

威尼斯墨魚義大利麵  

$420 (不含10%服務費)

 
 

用完這道餐之後~~牙齒都變得好可怕 
 


 
明明是中午用餐時間
 
阿潘潘卻點了下午茶餐點...
 
維多利亞香酥鬆餅
 
$230 (不含10%服務費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接著黃妹的頂級主餐上菜嚕  ...
 
炭烤帶骨肋眼牛排佐紅酒松露汁塔安帝斯山玫瑰岩鹽

24 oz  $1190 (不含10%服務費...)
 
 
是說黃妹真的很小氣>"<
 
人家一直盯著牛排看說....
 
他卻一口都不願意分我!!!
 
維多利亞的肋眼牛排真的是好吃沒話說~
 
個人是強力的大推薦啦!
 
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來一趟這裡品嘗品嘗!
 
 
另外(可能是很餓的)多啦又加點了二道餐點.....
 
 
酥炸馬芝拉起司條   $200 
明明這張我自覺拍得很好啊...
 
為什麼有人會說這是甜不辣 =..=?
 
真是不懂得欣賞.......口去 !!!
 
 
酥炸雞翅佐泰式椰香甜辣醬  $260



這道菜....我完全沒印象我有吃到ㄟXD

想吃的捧油可以點來嘗鮮^^在告訴我好不好吃嘿!


前菜1 _ 特製沙拉
 
前菜2 _ 法國香頌佐橄欖油醋

 
 
 
甜點的部分...我沒拍到

因為太好吃所以被秒殺掉了>"<

如果下次有機會<==有人願意請客的話...
 
我再補PO照片蛤....





吃飽喝足的一群人...

因為忘不了花蓮_慕谷慕魚給我們帶來的美好回憶

所以又很隨興的計劃下一次的花蓮趴趴走II 時間及住宿地點...

只能說...

何謂效率捏 ?

可以從我們當天打去生活就是民宿館訂房這點看的出來...

好有行動力啊~~白目團員們!
 
期待我們有機會再攻一次花蓮慕谷慕魚啦!
 
 
維多利亞異國料理

 公司地址 新北市金山區中正路149號 
 公司電話 02-2498-3388
 電子信箱 service@victoria.com.tw
營業時間 周日-週四 AM 11:30 - PM 10:30 周五-週六 AM 11:30 - AM 12:00
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