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離開了真理大學~我們來到了漁人碼頭跑跑!


漁人碼頭當天剛好在辦活動,所以光是找停車位


就浪費了我們不少時間ㄋ!





終於找到車位了(其實是路邊亂停車啦)


我們立刻奔向前區的草地...


園區裡有2匹馬ㄟ~


擔心小朋友看到馬會太興奮


所以只好偷偷的在一旁偷拍!







假日車多,遊客多也爆多!


我們不敢讓小朋友們太自由的跑跑

怕他們不帶耳朵出門,


萬一跑到路邊的車道就麻煩!


原本我和親家母還天真的


想把小朋友圍在造景用的草地內


因為草地的造景是用圓形圍籬圍住~


結果小朋友根本不用吹灰之力...

一下就跳出圍籬了
黑桃: 沒辦法~誰叫我天生就腿長!



我想這種高度應該只能關庫利姆吧!


正當和球尼麻&黑桃麻


一起享用文化阿給的時候~


忽然看見一匹小馬朝我們這裡前進!









原來~這是小雪偽裝的盜版小馬!



這隻小雪的造型超特別的~


頭頂上那撮毛~還是特地染的唷!






小馬~你是在對我家櫻桃小姐告白嗎?


假日的漁人碼頭~


遇到了好多小朋友!


只要看到小雪~


都覺得好有親切感哩!








也遇到了一隻小白雪...


所以~~我要幫陳百吉小朋友相親啦~


陳百吉小朋友~


雖然你已經談了一陣子的姊弟戀了!


姨姨還是有認真的幫你在外物色新對象唷!


記得~


要向黑桃學習一夫二妻(還外加幾位乾妹妹唷)


要介紹女主角出場囉~





小白雪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!


這隻小白雪叫做 阿ㄇㄟ 


也是小毛怪一隻唷~

好想把他偷抱回家


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"灰常快"


我都覺得還玩不過癮咧!



夕陽就已經染紅了半天邊~


到了謀殺底片的時間!


在步道上欣賞火紅的夕陽~~


順便練習拍照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程時在淡水市區裡的車潮真的是給它塞到爆!


所以我們從三芝走海線回汐止~~


沿途跟黑桃麻介紹地點時~


黑桃麻想要組一團機車團


帶著寶貝悠遊北海岸風景區


介紹介紹著~心裡癢癢的~


乾脆直接自告奮勇當起機車女團的導遊啦!


(子子~你一定要報名唷!)


有興趣的朋友~


請到黑桃家報名唷!
點我




機車團目標~

環北基隆.萬里.金山.石門一日遊~折返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