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天早上(因為下午人太多了,尤其是小朋友)

瑪利亞自己兼職當司機,帶小朋友去富德跑跑


瑪麗亞的判斷錯誤(天氣明明很好,還讓牠們穿帽T趴趴走)


後來應小朋友的要求~


讓牠們盡情的在草地上裸奔... 



ㄟ~眼前突然出現了這位小朋友(很眼熟捏)





還有手中拿著小小白的少女(是她自己說的...)







原來小蛋家跟CT老師還有準師母TRACY一起在富德進行


改造米蘇大特訓...

最高機密...


(特訓內容和成果我就不多說嚕!)


(等大家下一次見到米蘇,就會發現牠的改變ㄛ)









為了吃可以出賣肉體的小庫庫,

已經迫不及待的衝去跟CT老師報名了





小庫庫: CT老師~我也要大改造~~~







CHERRY說...牠也想要大改造~




美麗的崔西準師母一口就答應了CHERRY的要求!




崔西師母拿出了家傳的法寶...





醬~醬~醬~醬~~~


CHERRY大改造...







麋鹿(迷路)的櫻桃 

CHERRY: 怎麼是這種大改造...


現在想帶小朋友來富德跑跑~~


一定要比早的...


我們10點多到的時候~


草地這裡只有小蛋家及CT老師家


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的跑跑...根本就不用牽繩...





越接近中午~遊客就越來越多~尤其是小朋友...





看到一大群遊客出現~~

我的神經又要開始緊繃了...





還好我家的狗子們並不排斥小朋友


反倒是被小朋友圍繞的我~心情超緊張的!


(我到底在緊張啥???)









妹妹們~很想抱CHERRY合照...


但是又無法承受我家CHERRY的體重...


麻麻: CHERRY你要減肥啦!


CHERRY: 麻麻~等妳減肥成功了以後我再減...
麻麻: 




星期天...瑪麗亞放風任務圓滿達成!



把小朋友安全的宅配到府之後...


帶著馬利歐一起去騎鐵馬挑戰山路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