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這張是cherry麻最愛的一張~拿出來現一下

3/1終於可以把繁忙的公事放一邊

庫利姆也還在阿嬤家渡假中...



(嗨~這天我還沒去剃毛喔!!!)


所以帶著cherry小寶貝出去"器投"啦
往桃源仙谷出發囉



前一天(星期五)晚上看了某一節目介紹桃源仙谷
裡面種植了非常多滴鬱金香

我跟阿潘阿姨被那一片鬱金香花海所吸引

一直盧cherry拔帶我們去那裏走走



終於到了目的地啦!



呵~我最愛紅色跟黃色啦~^^~


這位小妮子~可開心的呢















這種植物,好像高麗菜喔!





(她還真的是非常得高興ㄋㄟ)




(這應該是除了鬱金香以外,唯一知道名字的植物吧)













這裡的鬱金香種類真得好多喔!
看得眼花撩亂了

想小抱怨一下~~~

關於這裡的門票

全票$350    優待票(學生軍警.團體)$280

而且還不能抵個一百元消費之類的...

個人是覺得有給它貴到@@



(我真的愛死cherry的笑容了)



但是有一件事我要抗議一下

為什麼cherry的獨照都笑得如此燦爛

跟麻麻合照的時候卻...




還不只這樣



啊~現在是怎樣...

一張比一張還苦瓜臉
跟麻麻拍照真的那麼痛苦嗎



不管何時何地~都是那麼滴苦><"

 

跟阿潘阿姨來張合照吧
回來整理照片時,熊熊發現了一件事

2百多張的照片裡...

竟然都沒我跟拔拔的合照

我們拍照時幾乎都是兵分兩路

他拍他的~我拍我的...

所以~一直到整理相片時才想到...

po一張他的獨照補償一下


cherry拔:如果是這張~妳乾脆就不要po好了







樓上這位小姐,明明大家都說好要擺鬼臉拍照
她為了顧及形象~死都不肯



遇到一位小朋友~

一直把我家cherrry的鼻子
當門鈴來按



(麻麻~快幫他開門好不好,不然他按不停ㄋㄟ)

不知不覺~在這裡也晃的4個多小時了
(還沒逛完咧)

天色也漸漸暗了~



趁著沒遊客了~再拍一張吧!

今天也很感謝老天~沒再繼續下雨啦!

讓我們快發霉的一家子

能夠出來曬曬太陽

如果下星期天氣ok的話

準備帶庫利姆去陽明山
到擎天崗來個初體驗吧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