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4/4原本是兒童節...







為什麼今年變成清明節啦???



但也拜這清明節所賜多了一天連續假期







cherry拔帶著我們一家6口下台東回老家掃墓







(還有阿公&阿嬤一起出發喔)















(拔拔~我準備好囉,可以出發啦!)















(今天讓拔拔休息一天吧,由我來開車囉)







麻麻 : 應該沒人敢坐上車吧...







拔拔 : 我還不想換新車啦!!!















cherry : 好心被雷親=.="







好囉!第一站先到花蓮和cherry拔的姑姑&叔叔會合啦







吃完早餐後大家決定到南濱公園走走







消化一下剛剛吃飽飽的肚子喔!















對面那隻黑狗,昰在地的狗老大喔!



一直對著我家2隻沒膽的叫不停















真是所謂~四海之內,皆有雪納瑞啊!!!







我這一次下台東,總共遇到了4隻小雪喔!















跟這隻小雪比,我們家cherry小隻了許多







(不然拔拔每次都說cherry昰迷你雪納瑞中的XXL)















一路上最開心的非我們家庫利姆莫屬啦!



這是他的花蓮初體驗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出發到台東...















庫利姆 : 麻麻到了再叫我厚~















z~z~Z~Z















CHERRY還是一尾活龍!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到了台東海岸線







看到路旁北迴歸線旁有好多遊客在拍照留念







所以我們也決定下車活動活動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庫利姆很專業的看著麻麻的鏡頭







而CHERRY阿姐還是堅持他自己的風格



還是不理麻麻在鏡頭另一頭的呼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庫利姆身上這件衣服,







昰麻麻送CHERRY阿姊的第一件衣服



現在庫利姆穿起來是剛剛好哩







回到台東CHERRY拔老家後...





拔拔跟老家的親戚忙著掃墓







我跟2隻寶貝在家裡等著拔拔回家



(順便偷偷睡我的大頭覺)











一路下來台東,相信最快樂的





昰這2隻在家悶壞的小寶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幸好有牠們的陪伴







讓拔拔也能一路精神滿滿的



開回汐止,可愛的家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